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0-16
  • 点击:145
  • 来源: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在亿万人民的瞩目期盼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当天上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准时认真收看大会直播。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秀邦,副院长朱良春、程运平、李云生、韩广飞和中层干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人事科组织教职工在办公区或居家收听收看;学生科组织学生在宿舍利用电脑、手机收听收看。大家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校园内掀起了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热潮。


聆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党员和教师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提振精神,特别是报告中指出要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让教育工作者备感振奋,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高擎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在实现个人梦的同时实现校园梦、中国梦,为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高尚、专业知识扎实的时代新人,实现青春之价值、时代之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