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标杆党支部”创建推进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0-18
  • 点击:161
  • 来源:

1018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副院长韩广飞主持召开“标杆党支部”创建推进会。组织统战部部长伊琰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韩广飞介绍了“标杆党支部”创建活动的背景及意义,指出开展“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是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整体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随后,韩广飞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市直机关标准化规范化标杆党支部评定细则》《市直机“四强”党支部评定细则》,对实施方案、目标任务,责任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韩广飞就创建“标杆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领会精神、高度重视、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突出“一支部一特色”,尽最大努力创建“标杆党支部”,机关一支部要争创“四强党支部”;二是要认真研究评定细则,按照理论学习常态化、组织建设规范化、组织生活经常化、制度建设刚性化、台账管理清单化、活动载体项目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经费保障制度化的标准,对工作认真总结、查漏补缺,抓住重点,对标检视、总结提升,真正做到工作符合标准、达到标准、高于标准;三是要拿出“创建必成”的精神,提升认识、树立信心,树立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把党支部建设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重点,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提高支部组织力量和号召力,形成浓厚争创氛围,以“标杆党支部”创建为引领带动提升整体党建水平,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