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副市长秦胜军一行莅临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ning
  • 时间:2021-12-09
  • 点击:355
  • 来源:


12月7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莅临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副院长朱良春、程运平、韩广飞及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宋晓东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向副市长秦胜军一行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宋晓东详细汇报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发展方向及规划、当前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

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市领导高度评价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目前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开创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就学院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副市长秦胜军强调:一是市委市政府会责无旁贷的继续支持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创造条件,结合相关部门分步骤、有计划的寻求更大发展;二是学院要以学生为本,抓好教学质量,真正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尊重学生,关爱学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座谈会后,秦胜军副市长一行满怀对学院的关切之情,实地查看了教师琴房、学校琴房、电钢琴实训室、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相关学科实训室、小剧场、音乐厅、图书馆等,并不时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先进的办学理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副市长秦胜军一行的到来,提振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拼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干劲十足。大家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瞄准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凝心聚力,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产业、行业发展的需要,打造特色专业,更好地满足职业教育发展需求,谱写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教育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