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我们在一起】(六)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1-18
  • 点击:209
  • 来源:

“战疫”青春 别样精彩  

在美妙音符中唱出青春活力,伴着动感节拍舞出非凡风采。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16日晚,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音乐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2021级歌舞表演专业艺术实践周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民族大团结》中开场2021级歌舞表演专业全体同学同台表演,展示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敬意;爵士舞《Queen》让同学们尽情挥洒青春的风采,绽放激情飞扬时刻;长笛独奏《起风了》动听的旋律,婉转悠扬,给人以美的享受;傣族舞《小卜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传递出青春的活力;歌曲《伊犁河的月夜》《萱草花》《写给黄淮》《海阔天空》《声声慢》,同学们踩着悠扬的旋律,放飞青春美丽的梦想……演出现场激情四射、精彩绝伦,个节目都获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院长王明桦策划,2021级歌舞表演专业学生范青格导演,总统筹由刘俊、卞海凤、孟可可老师担任,除此之外,活动的执行导演、主持人、剧务、服装、摄像、灯光音响等,均由学生担任,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素质能力

实践周活动在做好个人防控、落实防控举措的前提下,师生共同参与,力求使每一位师生通过实践促进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舞台实践能力。此次活动展现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大家用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以青春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为迎接“疫散花开”增添青春的活力,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