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各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1-26
  • 点击:177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23——25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联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察时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等内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使大家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无不被林县人民“誓把山河重安排”的英雄气概所深深震撼。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展开交流发言、深入学习领悟,明确了方向目标、统一了思想认识。通过学习交流,同志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提升了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以实际行动认真感悟红旗渠精神,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发展事业增光添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