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是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理念,打造人才培养特色而成立的新型学院。

 学校通识教育的开展坚持以学生为本,面向学生全体,面向大学全程,面向学生未来,通过创新教育理念、创新培养模式、创新教育体系、创新管理体制,渐次实现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人文素质教育和科学精神教育相融合、教育教学与日常管理相融合、学生个性发展与全面发展相融合,力争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成为有教养、有涵养、有素养、有一定成功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构建通识教育体系,下设语文教研室、数学教研室、外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课程设置涵盖了大学语文、大学英语、体育公共基础等公共基础必修课,以及社会体育专业课和特色公共基础选修课等教育教学内容。

    

 学院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注重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在拥有一支较为稳定的校内师资队伍的同时,学院积极聘请社会知名专家学者参与教育教学,营造开放的学术文化气息。

 

1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