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领导带队检查落实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8-31
  • 点击:203
  • 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有序8月31日上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院长于秀邦带队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落实。副院长朱良春、程运平、李云生和各二级学院院长、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学院领导宋晓东、于秀邦一行深入到教学楼、实训楼、演播厅、体育场、图书馆、办公楼等重点部位和区域,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确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实现新学期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在教学楼教室,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学生科、后勤科、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关于新学期教室分配、教学物品配置、信息化教学设施等情况;在实训楼,学院领导听取教务科负责人汇报关于新学期教师情况、教材征订、课程设置、实训资源等有关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听取了文化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专部、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咨询室相关负责人汇报;在演播厅、体育场、图书馆,学院领导听取了音乐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学院领导还来到办公楼教师办公室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总结会上,学院领导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以高涨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学院领导要求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创造性地用心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爱护学校、珍爱工作岗位,增强学院软实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有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