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1-22
  • 点击:217
  • 来源: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带领学校值班组同志王艳军伊琰、张林、李翔深入学校各个部门,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带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在学校视频值班室,宋晓东一行看到河南省教育厅毛杰厅长在省厅总值班室值班。宋晓东强调,学校各部门值班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严守值班纪律,确保春节假期期间信息畅通,校园安全稳定。“我们作为春节值班的同志,安全责任要始终放到第一位,我们一定要注意守好关键时间、关键节点,做好学校的全面巡查,春节更不能放松。”宋晓东语重心长地叮嘱值班人员。

随后,宋晓东一行分别到电话值班室看望了办公室值班人员宋勇同志、刘建中同志;到后勤值班室看望了渠重庆同志以及保卫科值班的同志们……每到一处,宋书记认真听取值班人员工作汇报,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与嘱托,一定尽职尽责、忠于职守、保障安全、维护稳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保证为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提供高效服务和保障。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