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莅临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2-10
  • 点击:110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检视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学习交流,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2月9日上午,周口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一行4莅临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副校长韩广飞、组织统战部部长伊琰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调研活动主要采取调研座谈、实地查看、查阅党建资料等进行。

此次调研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巡察问题整改等5个方面进行全面调研。同时,对学校申报2022年市直机关标准化规范化标杆党支部、“四强”党支部、“共产党员先锋岗”“服务群众标兵”等进行实地考评。副校长韩广飞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重点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委会会议记录、中心组学习笔记、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学习笔记、机关党建文件简报等党建资料。随后,调研组一行就学校党建氛围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创建“四强”党支部和标杆党支部的党建阵地建设情况等。走访中,调研组对学校党建文化长廊、各支部开展党建活动丰富多彩等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一行对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以及在党建引领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学校特别注重党建工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政治意识强,政治站位高,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四强”党支部和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

下一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高校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