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述职亮答卷 踔厉奋发新征程 |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3-09
  • 点击:101
  • 来源: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3月8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党委副书记、校长于秀邦和党委班子成员朱良春、程运平、李云生、韩广飞出席述职会。会议由宋晓东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9名党支部书记先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党组织工作条例等5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述职,大家紧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客观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各支部书记述职发言后,与会联系该支部的校领导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坚持严格的标准,点出存在问题,明确给出建议,指明努力方向。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使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述出信心、述出压力、述出责任,真正把评议会开成高质量的工作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就整体述职评议情况进行总结讲评,既肯定了成绩,也直言不讳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明确掌握党支部的功能是什么,党支部书记职责是什么;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的日常督导,做好支部考核结果运用;四要重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做好“三亮三提升”工作。

宋晓东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迎接三年评估关键之年。大家要以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职责,明目标、找差距、找状态、抓质量,以舍我其谁的信心、决心、雄心攻坚克难,以一抓到底的干劲、韧劲、拼劲善作善成,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