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关于2022年单招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
  • 发布人:ning
  • 时间:2022-04-06
  • 点击:817
  • 来源: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

2022年单招报考我院的考生请注意,因省教育考试院近期会根据疫情情况发布新的文件通知,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以最新通知为准,原定于2022年4月6日至4月8日打印准考证,暂缓打印。

请报考我校单招的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官网(https://www.zkwl.edu.cn/),单招考试具体时间以省教育厅或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最新通知为准,学校会及时通过学校官网发布有关通知。

为方便考生接收通知,请各位考生

1、加入官方QQ群:516328432,或拨打学校招生办公室招生服务热线:0394-6113616,6113668

2、关注“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众号。了解后续考试相关安排。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考,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考前及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2022年4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