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7-15
  • 点击:0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7月15日上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校纪委书记程良领主持会议并作廉政提醒谈话,学校各科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程良领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现实必要性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程良领通报了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2023年上半年反腐情况并进行详细剖析,警示教育领导干部,要时刻坚守廉洁底线,正派做人、光明做事、为人师表。

程良领在作廉政提醒谈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要强化“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遵守党纪国法,遵守行业规范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要守好廉洁底线,自觉抵御各种诱惑,远离黄赌毒、拒绝酒驾,严格遵纪守法,从严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廉政廉洁信念,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廉洁谈话,既是一次增强党性的集体谈话,也是一次预防在前的警示教育;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也是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具体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自觉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分享到: